长苏先生

难寻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
-
吴邪中心,产出all邪相关

花爷打脸不完整记录


花儿真的是打脸的不得了,前面盗笔时还在给吴邪说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后面就各种宠开了。(瞎磕糖)


【小花继续审视,看了一遍我准备的食材,默默的脱掉棉衣外套,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件自带的围裙在衬衫外穿上。就开始帮忙。】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??



【井是普通的石头井,用碎石头一圈一圈围起来的,上面都是青苔,我爬上去想跳下去看看。被小花拦住了。
“你要不要这么拼。”小花皱眉看着我:“你不是来送死的。”
坎肩就点头道:“东家,送死我去,背黑锅你来。”说着就跳了下去。】
这段特别心疼坎肩,吴邪下去花爷死拦着,坎肩下去意思意思的拦着都没有,双标花儿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??



【小花掰了一块干粮给我,是特制的压缩饼干,小花的东西好吃多了,我嚼了几口,月亮暗淡,天空中开始出现星星。】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??



【虫子爬满了我的全身,开始往我的鼻孔和嘴巴里爬去,我用手臂蹭开,去看他的手,小花来到我的身边,在我身边插上冷焰火,把虫子熏走。】暗戳戳的照顾吴邪小花很会了。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??



【我看到那个女孩子坐在沙发上,被五花大绑。惊恐的看着我。转头,小花从台灯后面走出来,手里捧着一杯茶。
“不好意思,先到一步。”他坐到沙发上,说道:“你腰没事吧。”】
花爷第一件事情是先关心吴邪的腰?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??



【“你是指楼梯上吗?那种陷阱怎么能困住我,我只是想到她肯定看不到我到底中招了没有,于是干脆不说话,没想到你一下就爬上去了,身手不错啊现在,体能还要加强,你得戒烟了。”
“先别扯这些。然后呢?”我忽然意识到刚才发生的所有事情,小花都在后面看着我,脸一下就红了,我操,太丢人了。】
时时刻刻叮嘱吴邪戒烟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??



【小花把茶杯放到沙发的扶手上,站起来到台灯后面,我看到那边有张桌子,上面有热水壶,一桶矿泉水,在桌子下面,有一个奇怪的东西,一根棍子上绑着很多盒子和天线,应该就手机的基站,我没见过,但看上去挺像的。棍子是被气割割断的,我操看上去是偷来的。
很多电线通到棍子里,另一段丢在角落里,连着一台手提电脑。在电脑边上是各种插线板。
小花给我泡了杯茶,我喝下去后,心中的郁闷稍微舒缓了一些。】
花爷泡的茶好喝吧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??

评论(24)

热度(36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