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苏先生

难寻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
-
吴邪中心,产出all邪相关


临街的烧烤摊,肉香味扑鼻,白色的浓烟袅袅升起,暗黄的灯光照在油面的桌子上,看起来还挺暖和
不过终究是夏天。
我不停的往嘴里送着冰镇啤酒,还觉得有些燥热
当我又打开一罐啤酒,被小花夺了去,他往自己杯里倒去了一半
我点上根烟,另一只手放在桌面上敲击着
凌晨的街道已经基本没人经过了,很安静。
瓶瓶罐罐的随意倒斜在桌子上,脚底下是一堆烟头
小花喝了一口酒,往嘴里送花生豆,他把小菜推向我这边“你晚上吃饭了吗?”
我吐了口烟圈,回“没”
小花瞬间皱起了眉“那你还空腹喝这么多酒,想死吗?”
我拿起一串烤鸡翅,咬了一口,反问他“你吃过了?”
“来之前吃了点”小花身子往后倒,靠在了椅背上
“嗯”我点点头,吸了口烟
小花抬头看了看夜空,又看了看我,忽然拿出手机给我拍了一张照片
我挑眉“我有这么帅嘛?”
小花敲击着手机不语,我伸手要看,他不给,我撇了撇嘴“你这是侵犯我肖像权”
我的手机提示音响了,点开是小花新发的朋友圈:只有一张配图就是刚才拍的我,照片上我穿着一身白色T恤,两只手指夹着烟,眼神迷离的看向镜头,烟雾弥漫在我的脸上,身后还有若隐若现的月亮
拍的看起来蛮好的,如果他不加这段文字的话:如何劝一个傻子早点回家睡觉?
我看着手机,努力笑着点了个赞,才发现这他妈是小花的大号
我捂着脸对他道“你他妈咋用大号发,上面加了那么多商业合作伙伴,给我留点面子啊喂”
他笑“人越多越好,帮我出出主意”
我说你给我删了
他摇了摇头
我伸手去够他的手机,才发现腿软的站不住,又栽回了椅子上,小花看我这样不禁失笑
哎呦卧槽,我舔了舔下嘴唇,拿起手机用大号发了一条朋友圈:如何防止被一个傻子拐骗?
小花那边很快就收到了提示音,他刚看了没两秒,就抬眼看我,我冲他笑笑
“你什么时候照的我这张?”小花问
“你猜”我说
“赶紧给我删了”小花道
他低着头看手机,那边灯光暗暗的,看不出来他是不是真的生气了,只是声音有点冷淡
我心说不会真生气了吧,这张照片也没那么丑啊,毕竟人长得好,怎么照都照不丑
但还是准备删了,突然脚下一动,我已经被小花连人带椅子的拉了过去
小花从我身后圈住我,把手机抢了过去,我顺着这个姿势坐着,就好像靠在他怀里一样
我看着小花翻我手机相册,他说“我得检查检查你还拍过我什么”
“绝对没有了”我保证道


小花付了钱,过来拉我,我毫不客气的把胳膊搭在他肩上,他伸手扶住了我腰
“这边”小花指了指一条黑暗的巷子,“我把车停在这条巷子前了”
“ojbk”我也不用力,他撑着我走
走在黑漆漆的巷子里,没有一点亮光,我打开手电给小花照明,我俩的脚步声格外清晰,墙面上的涂鸦看起来非常死寂,一阵淅淅的声音传来,我忍不住寻着声音照了过去,我感觉眼前模模糊糊,脑袋晕晕沉沉,还没来得及看清楚,就被小花捂住了眼“别看。”
“什么啊?”我问道
他依旧捂着我的眼睛,直到走过去很长一段路才松开“一个男人在撒尿”
“这有什么”我道“都是男的怕啥”说着我还非要给他表演一个在路边撒尿
他一手按住了我正在解裤拉链的手,把我往墙壁上推,整个人堵在我面前,小花和我挨的非常近,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特别沉重“吴邪。你他妈…”
我突然冲着黑暗里喊了一声师傅,小花也顺着我的视线看了过去,我趁机从他胳膊下钻了出去
阴影下晃晃悠悠的走出一个陌生男人,小花认出来他是刚才那个撒尿的,疑惑的看向我,我没和他对视,又对那人道“不好意思,认错人了”
那个人显然已经醉的不知道我们在说些什么,扶着墙边往回走。
我冲小花笑笑“咱们也走吧”


到了车上,我立马就开始犯困,靠着车窗迷迷糊糊的睡去
中间还隐隐约约听到了小花问我,你有多想他?
我知道他指的是黑瞎子,就回了他一句“没有。只是刚才那人的口哨声很像我师傅的”
小花很惊讶我还没睡着,但没在回话。
我眯着眼看向窗外,树木在黑夜下很像张牙舞爪的怪物,路灯一排排的向后退去,我抬头发现,今晚的月亮不见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