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苏先生

难寻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
-
吴邪中心,产出all邪相关

老板的朋友


今天按理说是一个不错的日子,事实上,也确实是一个好日子。
我叫夏池堂,是北京瑞恩罗恰德拍卖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,我平常不过是做一些本分的工作,赢得了不少来自同事的信任,并且成为老板的助理。
今天我们正在策划关于年会的事情,突然老板就接到了一个电话,然后就把我们手头的事情放了一下,说是先去见朋友。然后又盯着我思索了半天,最后决定带上我,因为太多东西还没有确定好,时间也排不开。
我们老板从来不会因为去和酒肉朋友喝酒而拖延工作,所以我觉得他这个朋友一定很特别也不简单。
我以为老板和他的那位朋友会在什么高档会所吃饭,结果就去了一个破饺子馆,老板说他的朋友不喜欢高调。
我们到的时候老板的朋友还没来,我们就干坐着一直等,以我对老板的了解,老板是个不喜欢迟到的人,但等待的过程中他竟然完全没有生气的表现
老板的朋友到的很晚,他们进门的时候我发现老板的眼神都变了,一下子…好像温柔了下来,我顺着老板的目光看去,首先步入眼帘的是一个胖子,笑呵呵的给我们打招呼,我愣了一下,感觉老板的那位特殊的朋友应该不是他,随后我验证了我的想法,确实不是他。
胖子的身后跟着一个人,这个人的衣领立着,朝着手心吐哈气,他的身材修长,看起来没什么肉,眉清目秀,相貌还是和老板有的一拼,他朝我笑了笑,又冲老板点了点头,老板对他的态度更是让我大吃一惊,老板竟然对他说“你其实可以不用来的这么早,我突然发现,等人也是一种乐趣。”
我我我他妈不知道该说啥好了,老板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对我们说的!
然后我们就要了点门钉肉饼,几罐啤酒。老板看了看他的朋友,又要了点饺子汤,然后对他道“你出门怎么不知道多穿点?”
“锻炼身体。”他朋友道
然后老板起身贴心的把他的羽绒服垫到了他朋友身后,说是椅子凉。
饭上来了,我们就拿起筷子吃饺子,老板把饺子汤推到他朋友那里,示意他趁热喝
我看着老板的动作,低下头默默吃饺子,觉得自己吃的不是饺子。
喝酒闲聊的过程中,老板把该开的单子都开了,我觉得这是意思我马上走人,但我还是又待了一会
听着他们聊天
“小花,我们突然来北京找你喝酒会不会打扰你工作啊?”他朋友问道
小花??这是什么昵称??
“不会。最近不是很忙。”老板说
都年关了还不忙!老板你认真的?
“兄弟几个喝个酒解解闷,把啥烦心事都忘掉”那个胖子说道
说着他们还碰了一个杯。
我尴尬的坐着,觉得他们和我老板的关系很好,就邀请他们来参加年会,被他们拒绝了,说是要低调什么的。
那我也没办法了,话到如此地步,我也只好识相的先走了,给他们哥几个一个空间,于是我和他们道了别,走出饭馆,风凉嗖嗖的,我把衣服掖严实了点,最后扭头透过玻璃看了他们一眼,我的老板竟然用手去摸他朋友的头,哦,我的天,我赶紧拦了辆出租车离开。
此地不宜久留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