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苏先生

难寻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
-
吴邪中心,产出all邪相关

花爷打脸不完整记录(3)


【“夭寿了,解雨臣,你他妈快来救我!!”
吼完之后,就听到一连串夹子的声音,疙瘩疙瘩的,是小花的信号。】
“你说呢?”他看向我,叹了口气,“你认为一个好人,听到他小时候的玩伴生死未卜,但是他还是不加理会,先完成自己的事情再说?”???




【我冲上去踩住那只人面鸟就是一枪。小花一脚把我踢倒。接着背后一凉,一只爪子几乎是贴着我的背脊滑过,小花躺着一个点射,血溅了我一身。】
“你说呢?”他看向我,叹了口气,“你认为一个好人,听到他小时候的玩伴生死未卜,但是他还是不加理会,先完成自己的事情再说?”???





【“怎么办?”坎肩问我,我看小花,小花看我。
小花说道:“这种时候是你的天下,你总能想出办法。”】
小花道,“你怎么就这点出息。”???




【这是一个反击的计划,是一个报复的计划,解雨臣惊讶于吴邪的决心和勇气,或者说心中的怨念。】
小花道,“你怎么就这点出息。”???



【以前的吴邪内心慈悲、软弱,任何事情都害怕别人受伤害。然而,这个计划让他看到了吴邪的另一面。】
小花道,“你怎么就这点出息。”???




【小花看到我也很开心,看着村子,说我这个骗子,就这么个破村子被我形容的一千年才能现世一次的世外桃源,不过那永远不会停歇的瀑布声,还是容易让人安静下来。】
重点!看到吴邪很开心!心口不一的花爷



【秋天的二道白河十分冷,好在小花很温馨地给我准备了衣服。】
“小三爷,和我在一起,你得自己照顾自己。”???



【所有人都看着我,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,我看着二叔,心说8岁开始到人前就让我表演个节目,这都快40了还来这一套,我说什么啊我,都熟成这样了,但还是站起来,端起酒,看着房间的横梁说道:“对不起,谢谢。”然后我把酒喝了。
其实我只有这两句想说,也只有这两句,能够代表我所有的想法。小花拍了拍我的腰,表示他明白。】
当着吴家众人的面摸腰真的好吗??



【我耳朵已经麻木了,走到院子里,在满天的烟火味中,我点上烟,冰冷的空气伴随着尼古丁抽入肺部。
小花插着口袋站在我的身边,看着路灯下的青石板路。里面打麻将很多人抽烟,他出来松快一下。
“你真的准备一直呆在这里么?”小花忽然问我。
我看着他,不觉得这个是一个问题。用嘴角把烟挂住,我从井里打了一桶水上来,自己洗手。说道:“不知道,我只是现在想呆在这里。”
小花没有追问,搭上我的肩膀,“你只是不想呆在其他地方而已。”
我朝他笑笑,我懂他的意思,但多余讨论,我很知道自己要什么。
我和他往山上走去,小孩子们已经跑出来各地串门,到了一个漆黑一片的地方,那是村子的祠堂外,我们在祠堂门口的台阶上坐下来。
我们没有再对话,没有再讨论复杂的局面,可能的变化,应对的层次,谈了太多这样的东西,都习惯了,如今不用谈了,我们两个都发现不知道应该和对方聊什么。我递了根烟过去,小花第n次拒绝了我。我们就这么不声不吭的呆着刷朋友圈。手机的光照在我们脸上。冷光,却很安宁。 】
【当天晚上,我们都睡的很晚。
我在村里的村屋其实很大,安排好了房间,让他们各自开着电热毯睡去,我回到房里的时候,已经快凌晨4点。我非常缓慢的洗漱,躺倒床上,才意识到在这种极度的从容感下,我的内心是激动的。】
综上所述,吴邪一直和花在一块约会,凌晨才回到房间,你们在外面一直坐着也不可信呐!



【小花转向我:“亲爱的,用自己的声音和六爷打个招呼吧。”】
我先在操场上跑十圈!!!不管花是不是平常都这么对手下戏子说话,但这句亲爱的真的非常暧昧了!

评论(14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